情系母校心 共忆同窗情——城市建设学院土建99级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25    访问次数: 161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722上午城市建设学院举办土建99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活动,学院教师代表彭明国、杜尔登、郭迎庆等老师与校友们集聚一堂,畅叙昔日情谊,共商学院未来。

上午9点,校友们陆续到达西太湖校区,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参观游览校史馆,回忆往昔峥嵘岁月,追溯当时奋斗年华。校友们或是定格于展厅中回首过往的青葱岁月,或是穿梭在名人展厅思索着昔日导师的谆谆教诲刹那芳华,恰是同学少年,校友们归来依旧如少时青春洋溢。

参观结束后,校友们来到科教城校区参加座谈会。学院教师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诚挚感谢,随后分别从学院发展、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向校友介绍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遇到的机遇和挑战,期盼校友能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校友们深情回顾在常大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分享毕业后的成长与感悟。活动最后,校友们向学院捐赠共同出资的“日晷”雕塑,寓意激励城建学子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

此次活动是校友们追忆大学时光的温暖之旅,也是加强校友与母校沟通联系、凝聚校友力量的重要平台。未来,我将继续加强校友联络,更好地服务校友,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提供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提升。